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月亮代表我的心

“月亮”代表我的心,此月亮不同彼月亮,我這裏指的“月亮”是長在我們指甲上的,形狀如半月形,顏色白白的“月亮”。其實它有一個名字,叫作甲半月,也叫健康圈。

顧名思義,指甲上有甲半月通常都代表人體是健康,尤其是在心血管方面(包括血壓、神經等)的問題,就最能在甲半月上反映出來。而且起碼有八隻手指以上有甲半月是最好的。當然甲半月的顏色、大小、形狀等也代表了不同的意思。

一般來說,甲半月佔指甲的五分之一的位置,不偏大不偏小就最佳的。

記得小時候,看看自己的手指基本上每隻都有甲半月的,但那個時候不知道這是什麼來的,也不知道它有這麼重要的意義,所以就不太理它了。但現在看看自己的手指,嘩....很大的發現,有幾隻手指上的甲半月已經不見了,竟然會自己消失了,這證明了什麼呢?證明了應該要好好養生啦,快快養生啦......

所以我愛我的“月亮”,因為“月亮”代表我的心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