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月亮代表我的心 --- “月亮”再現

曾提過甲半月的存在可反映出人體的心血管機能的狀況,身體的健康情況怎麼樣。但這些“月亮”會隨著人體的變化而變化,之前有朋友問過我,那些已經消失了的“月亮”會再出現嗎?當時我都不太清楚,到底會不會,不過現在我已經有了明確的答案啦!答案是:會的!

早前,幫個朋友睇下她指甲上的“月亮”,發現除了兩隻拇指的“月亮”還在之外,其餘的都不見了,於是她便開始有d擔心,好心急想找回她的“月亮”,於是便開始尋找她“月亮”失蹤的原因,其實原因很簡單,就是因為她平時沒有好好作息、生活習慣比較亂......總之就係中晒現今都市人通常都犯的一些毛病,所以導致身體疲累,每況愈下,進入了亞健康狀態。

既然大概找到了原因,跟進就係要對症下藥啦!在身體、心態方面都要作出調理,最重要是充足休息和有條理生活習慣,令身心都變得健康。果然,經過持之以恆,目久見效果。這位朋友好開心、好驚喜地告訴我:她的“月亮”終於再次出現了,再次照亮著她啦......哈哈哈.........

恭喜恭喜!這真是一個好好的例子,也讓我對找回自己的“月亮”增添了信心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